以撒-isaise

活下去,忘记我,不要回头......

“请不要反对我″

A:这明星他又跟你没关系,你也跟他没关系。为什么你要怼他呢?

B:每个人都这么说,沉默,沉默,就只有沉默,历史上许多的悲剧,就是因为这样才发生的.

A:把自己说的这么正义,那你为什么不去怼其他明星非要挑这一个?

B:我又没有八张嘴,又没有八对可以用来打字的手,我的力量十分有限,但不代表我对其他的不反感.

A:像你这种人,有这么多闲工夫用在这种事情上面,把这些时间投入到日常的学习工作中,不好吗?

B:确实好,但是历史需要我这样的人,我心中的正义感,不能容忍我放纵眼前的行为.

A:呵,笑死爷了.净在网上看这些奇怪东西,现在的年轻人都是愤青吗?好好处理好你们手头的工作吧,别管这些有的没的.

B:我的良心过不去.

A:哈哈,还良心?我也没有反对这个明星,也没有支持他,难道你要说我没有良心吗?

B:我没有说你没有良心,我只是想告诉你,在我反对他的时候,请不要反对我.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